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三人篮球赛开赛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三人篮球赛比赛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庄思瑜 杨伟明 文/图)昨晚,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三人篮球赛进入第二阶段,全区48支参赛队伍在观澜二中体育馆汇聚,拉开正赛序幕。

据了解,此前龙华区各赛区600余人组建62支企业队伍、33支机关队伍,经过4天的预选赛角逐,机关组与企业组各24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正赛。

昨晚,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卫生监督所和龙华建设一队、润丰活绿和南士科技队分别打响机关组、企业组正赛第一场比赛。随后,耐尔金与国瓷永丰源之间也展开了精彩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地抢球、敏捷地运球、巧妙地传球,各显神通、配合默契,比赛不时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通过这次工会组织的篮球比赛,我们能和其他高手认识交流、切磋球技,感到十分开心,下一届工会杯还会继续报名参加!”参加比赛首秀的运动员陈先生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湖、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观澜6个街道总工会承办,是覆盖全区的大型篮球赛事,旨在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以此为契机,向职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进龙华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

据统计,今年以来龙华区总工会已累计举办“工会杯”定向越野、网球、乒乓球比赛等全区性大型职工文体活动体育比赛8场,服务职工200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