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多举措宣传节能减排

编辑:陶倩2019-07-23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宏伟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启动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系列节能减排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消费模式,普及低碳发展理念,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良好型企业建设。

7月17日,观澜街道在库坑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观澜街道2019年节能减排知识讲座”,邀请中山大学地球环境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陈锦焕,为社区居民讲解节能降碳与绿色低碳生活等相关知识,辖区近百名居民参加。7月18日,在牛湖社区工作站举办的讲座邀请市节能专家联合会专家张惠东,讲解绿色清洁生产审核、能源管理体系、绿色工厂等企业节能减排相关知识和政策,牛湖社区7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

在节能减排宣传进社区进园区的宣传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和工业园区派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和企业员工从点滴做起,带动更多的家庭成员和社会成员共同参与建设节约型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