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童心圆”家长学校开班

编辑:陶倩2019-07-23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娟)7月21日,观湖街道永丰源公司“童心圆”家长学校留守儿童多元智能暑期兴趣班正式开班,至此,观湖辖区四所“童心圆”家长学校暑期系列活动全部拉开帷幕。

据了解,观湖街道一直致力于辖区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的关爱教育。多年来,观湖街道通过“童心圆”家长学校,开展了以深圳一日游等关爱留守儿童的系列活动,深受留守儿童及其父母的欢迎。

今年7月,观湖街道在永丰源公司、创新硅谷产业园“童心圆”家长学校创办成功的基础上,易事达工业园、麒麟电子公司新增了两个“童心圆”家长学校,受到留守儿童家长的普遍欢迎。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4家“童心圆”家长学校在暑假期间,为企业留守儿童及家长量身打造了暑期多元智能兴趣班、“童伴”留守儿童亲子陪伴计划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将开展各类活动60多场次。

接下来,观湖街道在辖区其他企业和社区将逐步探索开设更多“童心圆”家长学校,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人数、服务地域、服务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