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辖区代表述职会暨选民见面会

编辑:陶倩2019-07-2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 柯遵群)为进一步加强观澜辖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提高辖区内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7月18日下午,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办开展观澜辖区人大代表述职会暨选民见面会。辖区人大代表与观澜辖区部分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各位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随后8位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履职情况,并自查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平衡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切实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宣言,更多地深入基层,更积极地参加代表活动。

述职完毕以后,现场选民积极与代表展开互动,从养老保险、学校教育等方面向人大代表提出咨询,针对选民的问题,代表们进行了现场回答,与选民热情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