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两新”组织举办政治生日会

编辑:陶倩2019-07-2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方浩俊 陈巧杨)7月20日,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深圳市三同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红七月,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生日会,来自龙华街道“两新”组织的1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首先进行“党员分享会”,分别邀请不同年代入党的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红色记忆,给新时代入党的党员树立了良好榜样,同时给年轻党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徽,举右手握拳,由党员代表领誓,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嘹亮的誓言激荡人心,入党的初心愈发坚定。接着,全体党员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党组织为政治生日党员们赠送生日贺卡,通过“托寄语、送祝福”的方式,勉励党员永葆初心,发挥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争当先锋。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文艺汇演颂党恩”,节目均为辖区党员编排表演,包括朗诵、舞蹈、话剧、合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政治生日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提高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