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开展维修行业应急演练

编辑:陶倩2019-07-2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邓艳婷)7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以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为载体,在深圳市中升雷克萨斯维修有限公司开展了2019年龙华区汽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主办,深圳市龙华维修协会承办,龙华维修行业一、二类共一百多家维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本次演练。

据介绍,本次汽车维修行业应急演练共分为维修企业负责人充当被困人员体验逃生、伤员救援的正确处理、灭火器使用与实操体验、电器短路火灾的正确处理方式共四个科目进行。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全体从业人员在突发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各企业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完善企业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切实提高综合应急救援反应、处置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