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中国花样滑冰深圳站:龙华小将首战告捷

编辑:陶倩2019-07-22 09:49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龙华选手周子珺(中)和薛云(左二)站上领奖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杨维易)7月18日至21日,2019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深圳站比赛打响。首站告捷,龙华区在精英组少年低龄组、幼儿低龄组,大众组幼儿高龄组分别获得冠军。

据悉,这是龙华区业余体校花样滑冰队自今年6月份成立以来,迎来的首个全国性比赛。在7月19日的比赛中,龙华区业余体校花样滑冰队共派出了1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大众组——低龄组至高龄组、精英组——幼儿低龄组至少年低龄组共计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大众组有10名运动员,精英组有5名。龙华区业余体校花样滑冰队队员周子珺以43.30的高分获得精英组少年低龄组冠军;选手薛云以35.20的成绩获得该项目亚军。在精英组幼儿低龄组的比赛中,年龄最小且首次参加大赛的郭小鱼(5岁)斩获第一名。大众组比赛中,参加幼儿高龄组的阙舜卿获得第一名。

教练耿玉对这次运动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她说,运动员们已经把平常训练时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周子珺不负众望,在这次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了第一名。而另一位斩获第一名的郭小鱼,是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花滑运动员。

当天,著名的双人滑奥运会冠军、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亲临现场观战。申雪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让更多人融入花样滑冰,融入到冰雪项目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