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龙平社区青少年暑假培训班火热开班

编辑:陶倩2019-07-19 09: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义国锋 龙金珍)为丰富龙平社区青少年暑假生活,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现代文体生活方式,7月18日上午,大浪街道龙平社区以“传承国学经典·发扬国球精神”为主题,举办了青少年暑假乒乓球培训课程。

在大浪党群服务中心球室,两名乒乓球教练将20名社区小朋友分成两组,开启了孩子们的乒乓球暑假学习之旅。活动现场,这些5-12岁的孩子围在乒乓球桌前,一个个眼神炽热,手握球拍,在教练的讲解下,了解、学习乒乓球知识,听到会心处,还会手痒,情不自禁挥两拍,课堂气氛十分融洽。理论知识学习过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热身、运球、颠球、运球等训练,为了更好地教学,实操过程中教练融入了有趣的游戏元素,孩子们对乒乓球有了更大的热情,训练过程中,欢笑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20次课,为时一个月,时间从7月18日-8月14日,这是大浪龙平社区开展暑假青少年乒乓球培训班的第三年。而为传承经典文化,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及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接下来龙平社区还会开展青少年国画培训班、红色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以及青年篮球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