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棋坛大腕将与龙华棋迷面对面过招

编辑:陶倩2019-07-19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夏日炎炎,除了空调、WIFI、西瓜外,你或许还需要参加一场有趣的象棋活动。近日,记者获悉,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龙华行以及2019中国象棋大师龙华行将分别于7月20日和21日在龙华花半里米兰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以及中国象棋大师等多位“大腕”与龙华棋迷见面并交流棋艺。

据悉,7月20日上午,将举办2019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龙华行活动,届时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安托妮塔·斯坦芳诺娃、乌什尼娜、雷挺捷、郭琦、黄茜等将来到龙华,指点棋迷下棋并交流棋艺。

除此之外,7月21日下午,2019中国象棋大师龙华行活动也将启动,中国象棋国际大师李鸿嘉、黄学谦、欧阳婵娟,将带领全国象棋少年冠军张彬、李禹、钟少鸿、程宇东等人来到龙华,与棋迷进行象棋接龙赛以及分享精彩对局。

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象棋大师龙华行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增进居民间的交流、沟通和互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促进街道的和谐与发展,激起深圳国际象棋爱好者的热情,并为深圳棋迷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