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产业奉献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上演

编辑:陶倩2019-07-16 15: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7月14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章阁社区党委主办的福城街道章阁社区“致青春·遇见最好的自己”产业奉献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来自富士康、硅谷动力、智造空间、知音卡片、成光兴、中港星等企业的产业奉献者们,集聚章阁社区产业奉献者运动场,共赴这场为奋斗青春代言的盛会。

活动开始前,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带上记忆中的红领巾,激动地等待这场怀旧与趣味并存的运动会。活动现场上演了一次“年代秀”,70、80、90年代……每个摊位分别摆放了属于每个年代的小吃、玩具,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和热情,纷纷用照片留下最美好的自己。

比赛前的热身让大家的积极性完全被调动了起来,各个代表队摩拳擦掌,等待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采取积分制,每一项比赛按排名获得相应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森林套圈”“童年跳大绳”“沙包扔掷”“超级汉诺塔”“力拔山河”,丰富有趣的项目让大家投入其中,在大家的加油呐喊声中,此次紧张有趣的角逐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终,富士康幸福花儿队获得一等奖,硅谷队和富士康阳光队分获二等奖,知音文创队、富士康精英队、锐克连接队取得了三等奖。而章阁垅运队、章阁义工队、成光兴队、中港星队则获得优秀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场地——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产业奉献者运动场,是为了让产业奉献者们有一处运动休憩之处,福城街道拆除违法商铺区域进行提升改造的空间。融入党建元素,建设休闲长廊,租用股份公司集体用地1200平方米建设篮球场等文体设施,最终将原本脏乱无规划的空地打造成为如今专属于产业奉献者们的运动休闲文化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