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职工文体公益培训启动

编辑:陶倩2019-07-15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职工参加瑜伽培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伟明 庄思瑜 文/图)日前,龙华区总工会2019年系列文体公益活动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吸引254名职工热情参与。

据了解,为让公益培训真正契合职工的兴趣与需求,在培训开展之前,龙华区总工会特地安排人员走访各街道、社区、园区、企业,并面向全区职工开展问卷调查,深入了解辖区工会组织、企业内部文体设施与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项目,最终确定开展摄影、书法、舞蹈、健美操、瑜伽、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太极拳等职工最喜爱、呼声较高的9个培训项目,每个项目均邀请专业教练、老师进行授课。

参加书法培训的奉女士表示,老师讲授的知识很实用,让零基础的工友们,也知道如何习得一手好字。参加摄影培训的陈先生说:“今天听了赵老师对手机摄影技巧的讲解,才知道手机也可以拍出很好的摄影作品。”蒋女士与刘女士在第一次瑜伽培训课后,纷纷肯定瑜伽运动的强身健体的作用,通过课堂上的拉伸练习,发现脖子也不疼了,“特别感谢工会组织培训,丰富了我们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刘女士说。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职工合理安排时间,此次公益培训报名按时间先后分6期进行,并在培训地点上合理分配,职工们可以就近选择。该负责人还提醒,第二期公益培训班报名也即将推出,有需求的职工可以关注龙华工会公众号报名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