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提前批院校补录12日12时前网上确认 华师 深大 广大仍有缺额

编辑:何畅2019-07-12 09:50内容来源:南方日报

新闻提要

我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特别是视力、身高等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

原标题:我省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12时前可填报

华师、深大、广大等仍有缺额

南方日报2019年7月12日讯 我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特别是视力、身高等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

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其中包括华南师范大学的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深圳大学的护理学,广州大学的学前教育(师范)、应用心理学(师范)等专业。

符合下列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1日21时至7月12日12时之间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进行填报,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军检院校:军队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546分,理科495分,公安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且参加相关单位(或高校)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非军检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

民航招飞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记者 钟哲 吴少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