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18家泳池水质不合格 其中龙华区有3家

编辑:刘婷2019-07-11 15: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日前,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0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卫监)你常光顾的游泳池水质如何?日前,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在抽检的435家游泳场所中,合格的有417家,合格率为95.86%,不合格18家,不合格率为4.14%,其中不乏知名五星级酒店。

据悉,水质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六项。记者从黑榜中看到,从2012年开始,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游泳池)就成为了黑名单的“常客”,该酒店又因为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上榜。其“兄弟”加福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福朋喜来登酒店(游泳池)也和它齐驱并进,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

即使住上千万豪宅,业主也不能“花钱买放心”,在“黑名单”中,均价超10万的中信红树湾花城的游泳池尿素指标不合格。

记者获悉,深圳市梦六健身有限公司(游泳池)pH值和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深圳市百利行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中信红树湾花城物业管理处(游泳池)、深圳市大成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游泳池)、深圳市悠友游泳健身会有限公司(游泳池)尿素指标不合格,加福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福朋喜来登酒店(游泳池)、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彩田村游泳场、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游泳池)、深圳市京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滨河时代物业服务中心(游泳池)、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新都酒店(游泳池)、深圳阳光酒店(游泳池)、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翠盈嘉园管理处(游泳池)、深圳凯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宝缤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鸿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城上筑游泳池、深圳市鸿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岸观邸)(游泳池)、深圳市万商通会所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国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航格澜阳光花园一期游泳池、深圳市承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语山林管理处(游泳池)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

据了解,本次抽检后,卫监部门将继续开展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工作,并持续强化对游泳场所水质情况的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