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追梦新时代,同心耀未来,大浪街道工商联正式成立

编辑:2019-07-11 14:45内容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新闻提要

追梦新时代,同心耀未来,大浪街道工商联正式成立啦。大浪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7月8日下午

大浪街道工商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大浪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楼报告厅召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艺纯,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游植煌,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全体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现场

会议选举了116名

大浪街道工商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大浪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吴俊平当选主席(会长)



就职典礼


当晚举行了就职典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市工商联(总商会)办公室主任黄剑虹,区民政局局长潘芸,区工信局局长谭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游植煌和大浪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吴俊平等共同为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揭牌。

就职典礼上分别为

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

及名誉、荣誉职务成员授牌

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现

詹惠军同志在会上向新当选的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班子成员、名誉和荣誉职务成员以及执委(理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希望大浪街道党工委把街道工商联领导班子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强、机制健全、热心统战的战斗集体。

二是希望会员企业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广大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形成龙华企业发展的蓬勃“大浪”。

三是希望大浪街道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希望大浪街道党工委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工商联工作,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

此次大浪街道工商联的正式成立

标志着

龙华区各街道工商联全部完成了换届或组建

实现了工商联工作街道全覆盖


我会领导彭康良、陈子南、廖宇波

等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龙华区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区工商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念,同心同德,为实现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构建美好和谐龙华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统筹整理: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