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龙华730一周 | 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编辑:2019-07-06 16:3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来看最近一周龙华区的大事小事身边事。

传递政声,畅达民意

这里是龙华730一周新闻荟

来看最近一周龙华区的大事小事身边事

时政要闻1

从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7月2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率队到龙华区开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执法检查,强调要从实从严、从细从小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2

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先进区

6月28日,龙华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龙华区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先进区建设已进入下半场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以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进取的态度,齐心协力构筑法治龙华。龙华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杜玲出席会议。

3

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启动

根据区委、区政府开通“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的工作部署,7月2日,西部公汽公司在大浪时尚小镇公交场站举行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特色公交线路启动仪式,推出两条特色公交线路。

4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亮相2019时尚深圳展

“时尚改变生活·设计趋动未来”,7月4日,2019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携手园区内近百家国内一线品牌和原创设计师亮相展会,市民可在会展中心2号馆领略全新绽放的时尚大浪。

街道动态1

观湖街道首支学生禁毒督查团成立

“坚决遏制毒品,提高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观湖街道在深圳市美中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当天,观湖街道首支青少年学生禁毒督查团宣告成立。

2

福城街道推动观光路两旁公共设施人性化设计

为更好地推动解决观光路道路人性化设计的问题,7月4日,福城街道桔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牵头,组织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龙华公安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关于推动观光路两旁公共设施人性化设计”代表议事会。

内容来源:龙华频道

制作: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