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严抓娱乐场所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19-07-0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凯楣)记者近日获悉,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民治街道采取多重举措全方位扎实开展以“拒绝毒品、绿色生活、和谐民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特别将易涉毒品传播的娱乐场所作为重点宣传区域。

街道工作人员召集辖区内的热舞派对酒吧、米兰酒吧、水都假日酒店、兰庭酒店等娱乐场所负责人,向他们讲解了国家关于禁毒的法律法规,并指出娱乐场所为涉毒案件的高发区,让他们认识到禁毒宣传教育进入娱乐场所的必要性,要求在这些场所设立禁毒宣传阵地,在场所大厅内摆放宣传展架,在杂志区上架禁毒宣传知识书籍和宣传折页,在公共大屏幕循环播放禁毒宣传片,前来娱乐消费的群众在娱乐中潜移默化学习禁毒知识,工作人员还定期到这些场所面对面为群众传授禁毒知识、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提高宣传效率。

据悉,民治街道在2019年已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社区、工厂、单位、娱乐场所”等活动27场次,宣传基本覆盖整个辖区,而在易涉毒品传播的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是街道禁毒宣传体系的重要一环。通过扎实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能力,全力打造绿色无毒平安和谐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