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第一课”走进重点企业

编辑:陶倩2019-07-0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庄素云)近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及福民警区,在辖区重点企业中国大唐集团开展“福城第一课”反信息诈骗专题宣讲会。企业各部门主管、骨干等52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在本次“福城第一课”反信息诈骗专题宣讲会中,福民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特别设置讲解防骗技巧、有奖竞答、播放反信息诈骗相关视频、员工互动等相关环节。反信息诈骗专职人员特别向新老员工分享防骗经历,提醒大家在面对社会的诱惑和陷阱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和勇于反击的意识。同时,福民社区反信息诈骗专职人员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手册218份。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习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反诈骗知识,受益匪浅。

福民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说到,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有效提升辖区企业新老员工对诈骗知识的了解,守护辖区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