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话初心讲担当 观湖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01 18: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林圣渊)7月1日下午,观湖街道在龙华会堂召开“不忘初心,观湖担当”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对10个先进集体和54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贡献观湖力量。

主题活动为与会党员干部精心安排了“不忘初心,辉煌70年”“新时代,新使命——聚焦湾区建设”“牢记使命,观湖担当”等三节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做到思想再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抓好工作再落实,继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用担当践行使命,用行动照亮梦想,全面提升“观湖行动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思想再解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建设观湖、指导实践的思想动力。要推进改革再深入,强化党委统揽全局的能力,着眼治理现代化和发展质量优化两个关键点,认真做好“观湖实践”,深入落实营商环境改革20条和“深圳90”改革,为观湖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争取深港合作龙华示范区、“观塘凤”深莞协同发展试验区更多改革试点落户观湖。要抓好工作再落实,在党建聚合力中下气力,调动各方力量依法有序参与社区治理,把城中村、花园小区建成宜居幸福小区,吸引各类人才到观湖居住,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画出观湖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