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12家医院入选2018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

编辑:刘婷2019-07-01 10:06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排名指标由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行、学术影响力四个方面形成医院综合竞争力。

原标题:深圳12家医院入选2018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

晶报2019年07月01日讯 日前,由艾力彼第三方评价机构评选的2018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新鲜出炉。据了解,此次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评选范围包括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的综合医院和中医医院,不含部队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北大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等共12家深圳医院入围。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恒生医院是深圳唯一一个入选的非公立医院,作为区属医院南山区人民医院排在43位。

记者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排名指标由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行、学术影响力四个方面形成医院综合竞争力。据悉,主办方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一家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推动医院管理职业化、推动医管信息透明化。艾力彼以大数据为基础,数据采信以“数字说话”为原则。

深圳12家入选医院

深圳市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深圳市中医院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

深圳恒生医院

(记者严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