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书展票价10元 在线购票系统将于7月上旬正式开放

编辑:施冰冰2019-06-28 10:04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将于7月19日至22日亮相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人由来已久的书展情缘,始于这座城市对知识的渴求和对学习的重视,也成就了这座城市对阅读的热爱、对文化的坚持,更演化成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生活风尚。

原标题:深圳书展票价10元 两种购票方式任你选

晶报2019年6月28日讯 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将于7月19日至22日亮相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人由来已久的书展情缘,始于这座城市对知识的渴求和对学习的重视,也成就了这座城市对阅读的热爱、对文化的坚持,更演化成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生活风尚。从1996年、2018年两创展销纪录,到2019年深圳书展举办在即,多年的等待与呼唤见证了深圳人在全民阅读和文化建设上的高贵坚持。浓厚的阅读氛围、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强烈的阅读渴望,让常设深圳书展越来越成为呼之欲出的全城期盼。

在阅读指数和购书水平上均位居全国前列的深圳人,期待首届深圳书展的到来。

据悉,深圳书展门票售价仅为10元,读者可在展会期间通过会展中心售票窗口购买,或关注全新推出的“深圳书展SZBF”微信公众号,通过在线购票系统提前购买。

在线购票系统将于7月上旬正式开放。(记者 邓晓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