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编辑:陶倩2019-06-27 0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等8个龙华区党员教育基地授牌。

会议现场。

8个党员教育基地集中授牌。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6月26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苗宁礼、刘蕾、韩荡,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区党代表,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龙华区党员教育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玲等区领导向历年“七一”前夕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向各位党员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会上还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道德风范馆、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中心、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华公园烈士陵园、龙华区规划体验厅、观澜版画基地等8个龙华区党员教育基地授牌。

座谈会上,来自龙华区各行各业的6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形象、新风貌,他们对党忠诚的信仰、无私奉献的情怀、务实为民的作风感动鼓舞了全体党员。

杜玲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务工作者和2万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为龙华“争当尖兵、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玲强调,争当尖兵、走在前列,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争当尖兵、走在前列,要勤于学习实践,真正练就过硬本领。全区广大党员要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时时处处学,持之以恒学,打牢扎实的知识根基。要坚持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争当尖兵、走在前列,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我区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争当尖兵、走在前列,要牢记根本宗旨,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持续增进人民福祉。

争当尖兵、走在前列,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全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市实施方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党的辉煌历史,鼓舞我们奋力前行;龙华的美好前景,激励我们开拓进取。”杜玲强调,全区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