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政府在线"系统维护完成 互动交流平台恢复正常

编辑:胡安坤2019-06-20 15: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上周,有网友给龙华区“区长信箱”写信,可是一直不成功。据该网友反映,每次写信都提示“保存不成功”,验证码要等五六分钟才能收到,更换浏览器登录也无济于事。折腾了半天,还是没能给“区长信箱”写信。网友质疑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检查网页,“区长信箱”或成摆设。

记者随后与龙华区政数局取得联系,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区政数局第一时间对“龙华政府在线”进行检测。经测试,该栏目可正常使用。经进一步检查,由于6月13日至14日“龙华政府在线”互动交流平台系统升级维护,所以导致相关功能不稳定。此前,区政数局已于6月13日将系统升级维护情况公告于“龙华政府在线”。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运维管理,加强日常检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府网站可用、实用、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