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从鲜为人知到声名远扬 龙华推动版画事业迈向新高度

编辑:陶倩2019-06-20 10: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版画基地将打造版画国际学院,与基地、博物馆完成最后的产学研拼图。

环境优美的观澜版画原创基地为进驻艺术家带来创作灵感。


绿树成荫,鸟叫虫鸣,身后是汽车飞驰的马路,往前走则是幽静的客家村落和别致的景观。11年前,很少人知道观澜有个版画基地,但是11年后,再提起版画基地,已是声名远扬,无人不知。这些年来,有些人慕名寻来,因为这里有国际一流的机器设备,也是国际版画学术重镇;有些人,虽对版画不甚了解,却会选择周末或者假期携老扶幼前来,从不了解到认识,从看版画,到亲手做版画……

在版画基地,你不仅可以零基础免费学版画,可以参观版画展,还能参加各种版画论坛、讲座。版画基地的辐射力在一点点扩散,从周边社区,到龙华区、深圳市,再到全国、国际大舞台,版画基地逐渐积累着人气和名声,也奠定了品牌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