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计划招生近千人!2019年深圳实验学校中考招生信息发布

编辑:陶倩2019-05-24 15:18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操场(学校供图)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余俐洁 陈婕)离2019年深圳中考仅一个月时间,近日,记者从深圳实验学校获悉,今年该校今年高中部预计招生500人左右,作为第二年招生的光明部(高中)预计招生400人。此外,该校高中部2019年自主招生方案已出炉,招生人数为7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2日至26日。  

根据该校发布的《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自主招生对象为深圳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名额为70人,采用学生自荐的方式。报名系统已于5月22日开启,家长登录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报名,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相关资料。学校将按1:5比例确定面试名单。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宿舍(学校供图)

作为实验教育集团成员之一,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高中)是深圳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市直属全寄宿制公办高中,今年预计招生400人,分为一个卓越班、两个实验班、两个重点班、三个平行班。

作为深圳市基础教育优质学校,光明部立足光明区高中教育洼地,承担了提升全市教育水平的排头兵的重任,弘扬实验校训:励精图治,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推进学部建设发展,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和追求卓越、努力上进校园风尚。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图书馆(学校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适应学校规模扩张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需求,深圳实验学校近几年不断加大教师队伍建设的力度,注重素质,突出能力,不仅从“985”的示范院校选拔了一批批优秀师范生,更从北大、清华、港大、中科大、悉尼大学等国内外一流综合院校录用了一批批硕士、博士,充实到教师队伍,仅2018、2019年就有1名博士后、2名博士,近40名硕士加入实验教师队伍。在关注学历的同时,学校更注重受聘者的专业基础和实际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