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文博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开幕 系列活动逐一登场

编辑:陶倩2019-05-17 0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韩洋/文 蔡维泽/图)5月16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拉开序幕。区领导仙新民出席开幕式。

本届文博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以“炫彩时尚创意大浪”为主题。5月16日—21日,将通过举办高端时尚论坛、时尚大秀、超模大赛、静态展等文化时尚活动,为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开幕当天,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工作站也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揭牌。今后,大浪时尚小镇将继续张开臂膀,欢迎全世界的优秀服装设计师进驻发展,一同将小镇打造成为引领时尚潮流设计、展示、交易、设计师孵化培育的时尚文化传播中心以及“国际化”的时尚产业高地。

“走秀”环节是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最具观赏性的重头戏。本次时尚走秀邀请到园区三家优秀设计师品牌“CALICO Collection”“RuiyueLiu”“ PERCEPTION&ACME感知极致”,联合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服装走秀,拉开文博会大浪分会场序幕。

当天,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还举办了特有的高端时尚论坛——“时尚说”,特邀请李当岐、计文波、李小燕等国内顶尖设计师、业界领先的企业品牌策划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让IP赋能品牌”这一主题,探讨如何让品牌形成具有长期生命力和商业价值的跨媒介内容运营。

此外,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大浪时尚小镇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当岐,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会长、“金顶奖”获得者罗峥,广州芳芳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四位享誉中国的服装设计大师共同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揭牌正式启用大师工作室。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大浪时尚小镇还将举行创意市集活动。本次创意市集活动是大浪时尚小镇举办的第三期创意市集活动,届时将有50多个时尚文化创意摊位亮相,其中有30个摊位由30辆宝马MINI组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