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行劳动者风采展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编辑:陶倩2019-04-29 17: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玉华 李宇光)4月29日下午,龙华区福城街道劳动者风采展暨“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如期举行。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礼业,街道各群团部门负责人,各社区、试点园区、企业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级工会干部,企业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专题影片《奋斗福城追梦前行》,影片通过展示福城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展现出新时代福城劳动人民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劳动者风采和日新月异的福城新面貌;亦通过先进事迹激励全街道企业、职工以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一起为推动福城街道跨越发展美丽蝶变贡献力量。

同时,此次大会表彰了深圳市兴蓉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职工关爱优秀企业、深圳市合汇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基层工会等3家优秀企业工会、胡兵等5名优秀工会主席、李小玲等5名优秀工会干部,以及表彰了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10名优秀企业职工。

陈礼业代表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福城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诚挚问候。他表示,隆重表彰在福城街道城区建设和工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劳动模范,这对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街道企业、职工以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都有着重要意义。

接下来,福城街道各级工会组织将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在工会规范化建设、职工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和更多成绩。辖区各工会组织亦将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的优势,积极开展职工素质提升、普法维权、关爱帮扶等系列活动,着力构建福城和谐劳动关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