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分享会

编辑:陶倩2019-04-29 11: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4月26日下午,福城街道开展了“共建福城美好家园·共画美丽同心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题分享会。本次活动吸引到了辖区6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统战和社会事务科科长徐庆雄及统战工作人员参加。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曾葆教授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如何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分享经验,让参加此次活动的新阶层人士代表对今后更好融入福城参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分享会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大家结合各自经历分享了与福城共成长的故事,一段段小小的分享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福城街道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学习、交友、提升的平台。

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徐庆雄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着眼新时代,找准新目标,不断激发各行各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能量;立足新阶层,彰显新作为,不断为辖区经济、文化、生态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携手同行共建美丽福城。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围绕“共建福城美好家园·共画美丽同心圆”这个主题开展素质拓展、公益行动等系列活动,努力把福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打造成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靓丽名片”,不断凝聚各方力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