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陶倩2019-04-12 14: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辖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4月11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博士后李博士,作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的学习宣讲。

李博士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对深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基层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法治中国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环节、重要目标,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保障。法治中国对于广泛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助推改革走向深入,保障改革平稳进行具有十分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因此,此次学习会街道还特别邀请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客座教授,深圳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邵老师,开展以“法治中国的治理图景”为主题的学习宣讲。希望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通过这次主题学习,增强法治中国的意识、带头依法办事,严格执法,全民守法,形成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氛围。

据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长、宣传委员、各社区居民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