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第一课”走进富士康招募中心开展全民禁毒教育

编辑:陶倩2019-04-12 14: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为了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反毒拒毒的意识,4月10日下午,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宣传文化科开展“福城第一课”全民禁毒宣传走进富士康招募中心活动。

在“福城第一课”现场,禁毒社工通过PPT课件为富士康招募中心4000余名新员工开展防毒拒毒知识的培训。同时,现场还播放了禁毒警示教育片,通过形象深刻的案例,突出毒品的巨大危害。现场气氛热烈,很多新员工主动与禁毒社工交流分享自己曾经防骗防毒的经历,表示面对社会的诱惑和陷阱时,一定要冷静和勇于反击的意识。

通过开展“福城第一课”,全面深入展开辖区全民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和能力。此次“福城第一课”走进富士康招募中心,很好地为富士康新员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使新员工产生了强烈震撼和警示,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新员工对毒品的警惕和对生命价值的珍惜,努力给辖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