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意!清明假期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分别加开3对临客列车

编辑:施冰冰2019-04-01 09:2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清明假期铁路客流高峰期为4月4日至7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共计加开6对临客列车。其中,深圳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的 K6610次、开往长沙的 K6624次和开往韶关东的 K6512次;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的 K6606次、开往永州的 K6552次和开往南雄的 K6532次。

原标题:清明假期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分别加开3对临客列车

深圳晚报2019年4月1日讯 清明假期铁路客流高峰期为4月4日至7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共计加开6对临客列车。其中,深圳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的 K6610次、开往长沙的 K6624次和开往韶关东的 K6512次;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的 K6606次、开往永州的 K6552次和开往南雄的 K6532次。

此外,假期部分时段,广深线城际动车组列车的车票可能会在开车前几小时售罄,届时"银联闪付"和"支付宝扫码"快速过闸乘车功能可能会暂停使用,建议有计划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尽早订购车票。

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 通讯员 蔡立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