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周末讲堂精彩开讲 为市民带来一场“声音传奇”

编辑:陶倩2019-03-31 20: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声临其境”中外电影赏析。

市民积极参与。

深圳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3月30日下午,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周末文化讲堂第二十四期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报告厅精彩开讲,著名讲师金涌为大家带来独特的中外电影赏析,带领现场市民共赴百部电影世界,享受来自异域文化的译制经典,聆听一代影人的声音传奇。

据了解,周末文化讲堂以“乐享文化·领航生活”为主题,持续推送24期热点文化讲座,受到龙华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周六准时听讲座”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习惯,市民纷纷表示周末文化讲堂主题和内容贴合市民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老师和观众的平等互动,现场文化氛围格外浓厚,为市民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提升的公共文化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