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3·15调查结果揭秘,消费者最关心哪些产品和服务?

编辑:刘婷2019-03-15 10: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消费者最关心哪些产品和服务?

地产与建材

新房交易最怕遇到合同陷阱

调查结果显示,房产纠纷主要集中在购买一手房、二手房和房屋装修上,分别占比38.6%、27.3%、27.3%,而且将近70%的消费者对房产交易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和风险只是了解一般。同时,消费者在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遇到的纠纷在问卷结果中显示都是多方面的。其中,新建商品房交易陷阱主要是“合同陷阱或霸王条款”、“虚假广告宣传”;二手房交易陷阱主要是“隐瞒房屋缺陷”。针对如何避免购房纠纷,50%以上的消费者认为“购房前咨询朋友、专家”和“购房前多学习房产知识,防止受骗”是最好的办法。

近70%的消费者对房产交易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和风险只是了解一般

新建商品房交易陷阱主要是“合同陷阱或霸王条款”、“虚假广告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