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华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3 14: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3月8日,新华中学初三年级师生来到深圳市综合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活动。

  誓师大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初三学习的全面总结,也是一次中考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激励团队士气,树立面对学习和考试的勇气和信心。会上,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分享了《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和《写给孩子的一封信》,观看祝福VCR,并就此次活动发表感言。

  此外,在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中,同学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借此放松身心,以精神抖擞的面貌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


合力搭建呼吸机,考验沟通能力和信息传达能力。

士兵突击:重点训练同学们之间有效沟通的技能以及观察分析、统筹协调的能力。

巧过雷阵。

感恩墙游戏:无论你在哪里,面对什么困难,父母和老师都会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你,不离不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