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年度“感动龙华十大平安卫士”正式揭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2 20: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据悉,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区政法工作坚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社会综合治理,深入推进法治建设,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区平安龙华、法治龙华、融合龙华、过硬队伍建设和政法智能化五大建设取得了新成绩,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居,正义更加彰显。

下一步,龙华区政法工作将乘势前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固本强基,推进改革创新,以争当尖兵、走在前列的标准抓实抓紧抓好龙华政法各项工作,把龙华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区之一,为龙华“六个区”建设助力护航。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