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2 17: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11个年级的班代表、生态委员会的同学,以及教职工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将12株黄花风铃木的小树苗栽种到了校园里。

上午,在园丁董师傅的指导下,孩子们系上围裙带上手套,给树洞洒上驱虫粉和生根粉,然后齐心协力把小树苗埋好。随后,四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用中英文向来宾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并表达了通过种植12棵树来庆祝这个美好节日的自豪之情。

作为一所致力于成为绿色环保学校,这12棵树代表了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每个年级组(1-12)和教学及管理人员。学校希望能年复一年地将植树这一传统发扬光大,让树木与每一个人一起成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