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流浪的太阳终于要回归了?坏消息是:新一股弱冷空气周四报到

编辑:刘婷2019-03-11 10: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市气象局预测,周四(14日)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和局地短时大风。周五到周日(15-1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间中有短时阵雨。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1日讯 自3月5日起,深圳已连续6日出现降雨,不少市民抱怨,再不出太阳,衣服都要发霉了。好在持续多日的降雨终于结束,“流浪”许久的太阳要回归了。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周一(11日)阴天转多云可见阳光,周二周三(12-13日)多云间晴天,气温回升。

但是,太阳来得快,去得也快。据市气象局预测,周四(14日)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和局地短时大风。周五到周日(15-1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间中有短时阵雨。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连续多日降水累积雨量较大,外出建议远离边坡等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区域;气温波动较大,早晚清凉,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