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 单个企业年度资助最高可获2亿元

编辑:刘婷2019-03-07 09:43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日前,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获悉,《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操作规程》于2月12日正式印发。

原标题:深圳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

单个企业年度资助最高可获2亿元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07日讯 日前,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获悉,《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操作规程》于2月12日正式印发。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操作规程》适用于深圳市发展改革部门组织实施的专项资金扶持计划,重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资助标准上,深圳市发改委根据企业近3年平均营业收入情况,对单个企业获得专项资金的最高资助额度予以分档(不含产业化股权资助扶持计划中的财政股权投资资金)。其中,近3年平均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含100亿元)的,年度资助最高不超过2亿元,近3年累计资助最高不超过4亿元。(记者吴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