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春天刚到深圳的街头已经美成这样了!

编辑:李晓蕾2019-02-25 09: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距离深圳平均入冬日1月13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全国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低温阴雨天气,大家裹着大棉袄配二棉裤,抵御冷空气“物理+魔法”上的双重暴击。但近日深圳的气温却节节攀升,宛若初夏,网友们纷纷感叹快热晕了。

妆容精致,打扮入时的妙龄少女。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邓涛 李慧玲 实习生 张雅婷)距离深圳平均入冬日1月13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全国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低温阴雨天气,大家裹着大棉袄配二棉裤,抵御冷空气“物理+魔法”上的双重暴击。但近日深圳的气温却节节攀升,宛若初夏,网友们纷纷感叹快热晕了。

近日,记者在华强北商业街一带看到,街头的时尚青年早已按捺不住爱美的心,翻箱倒柜穿上了时髦的夏季美装,性感的热裤、优雅的长裙、休闲的T恤衫搭配着精致的首饰,满身洋溢着青春美貌的自信,宣告她们的美丽是经得起低温考验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