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过年去哪儿玩?观澜湖千株樱花等你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31 09: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农历新年将至,留在深圳过年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休闲玩乐的好去处啦!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第三届樱花节,1000多株盛开的樱花将在大年初一与广大游客见面。体育园还专门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3000张免费进园赏樱的门票。

此次观澜湖樱花节从2月5日持续至3月10日。樱花大道、樱花海洋等主题景点将是绝佳的浪漫拍照圣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樱花节还新增了鲁冰花。

近期,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正以全新的面目呈现给广大游客。弥漫着自然与文艺气息的木艺装饰,唯美复古的涂鸦墙,还有随处可见被油彩粉刷一新的木质邮箱、吊灯,绘有天使翅膀的涂鸦区,彩虹桥和同心锁,大量文创元素的加入,使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正逐渐成为深圳北的网红打卡圣地。

樱花节期间,园区内万柄五彩油纸伞将公园妆点出婉约静美的江南水乡风味儿。纸伞彩霞方阵、百米彩虹长廊与樱花互相照应,营造出中国传统春节文化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了让游客更便利地开启赏樱之旅,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在观澜湖新城提供超过3000个免费停车位,让游客方便停车,舒心赏樱,欢乐过节。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