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这都怎么了?男子动车上撒泼,女子马路中间“大哭大闹”……

编辑:刘婷2019-01-24 09:51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由于马某始终不配合抽血,还打翻了一瓶血,导致要二次抽血,最后马某血检值高达192.24mg/100ml,已经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虽然还没放假

但有些人“不自觉”的

开启了假期模式

这也没什么不对

可是,太放纵自己

这就不对了

近日,在从深圳东开往昆明的 K1205次列车上,一醉酒乘客张某在车厢里大声喧哗,辱骂周围旅客,并对前来劝阻的列车工作人员辱骂并撕咬,掐列车员脖子,还对列车人员说:"你这小样,对我说话客气点。"

张某因严重破坏了列车的正常秩序,按照治安管理处罚相关规定,张某被铁路警方行拘5日。

张某酒醒之后承认:"都是自己的错,喝酒喝多了,现在已经醒悟。"

警方提醒乘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请遵守铁路部门的相关规定,对破坏列车正常秩序的行为,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