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七校联手 共促教育品质提升

编辑:陶倩2019-01-23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日前,龙华区实验系列学校联盟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龙华区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龙华区7所实验系列学校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推进联盟化办学工作。龙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据介绍,龙华区实验系列学校联盟,是龙华区教育局强力推进学校联盟发展,打破固有格局,创新实施“1+4+N”计划中的四大学校联盟系列之一,采用多法人协作式联盟办学形式,由龙华区实验学校、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丹堤实验学校、大浪实验学校、华南实验学校、和平实验小学7所学校组成。

会上,联盟学校主要负责人共同研讨联盟建设方案,交流教育理念,明确联盟发展具体举措。

王玉玺表示,各位校长要认真思考联盟的发展定位,重点在“实验”二字上,要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学校的特色,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开展互补性合作,提升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区教育局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大力支持各系列学校联盟的建设工作,促进龙华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