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明天深圳九价HPV 疫苗开年“第一抽”

编辑:刘婷2019-01-22 09:59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疾病防预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深圳九价HPV疫苗的第三期摇号也是2019年首期摇号将于1月23日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原标题:明天深圳九价HPV疫苗开年“第一抽”

晶报2019年01月22日讯 记者从深圳疾病防预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深圳九价HPV疫苗的第三期摇号也是2019年首期摇号将于1月23日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6个月的女性,均可以申请参加摇号。摇号过程由IT系统自动完成,不需要申请者参与。摇号申请将于1月21日24时截止。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关注“深圳卫计委”微信公众号,注册、申请摇号。本期共有1035个号源,全市10个区(新区)的24个疫苗接种门诊加入供货行列。

已经参加过第一期、第二期摇号的市民,摇号系统会自动延续报名,默认连续摇够3次。摇号中签者将会收到短信通知。本期摇号中签者可于2月18日至28日期间前往疫苗接种门诊接种。(记者罗丹通讯员马起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