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宇光)1月17日,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北站社区党委宣讲团党员群众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感想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龙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作以“大潮起珠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辅导。

赖丹从不忘初心、普通干部与党员干部、传统党员与新时代党员、一般青年与青年党员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福城街道表示,街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带头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