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脚踩15厘米高跟鞋 女乘客看手机摔出脑震荡

编辑:孙逊2019-01-10 10:14内容来源:钱江晚报

新闻提要

可出站时,女子一直低头在看手机,待两人来到到达层西B1售票厅门口处时,女子走位失误,脚一歪,突然摔倒。幸好抢救及时,女子并无大碍,目前还在杭州的医院内救治,有轻微脑震荡。

一女子着至少15厘米高的高跟鞋,低头玩手机,结果摔出了轻微脑震荡!

1月7日上午11点左右,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一位男子与一位随行女子刚出站。男子看上去五十多岁,保养不错;随行女子三十多岁,打扮时髦,穿了一双很高的高跟鞋,特别显眼。他们都是浙江人,打算来杭州旅游一段时间,除了女子随身携带了一个小包,两人都没什么行李。

可出站时,女子一直低头在看手机,待两人来到到达层西B1售票厅门口处时,女子走位失误,脚一歪,突然摔倒。

这一摔,可真不得了——她直愣愣地摔倒在地,昏迷。场面血腥,门牙都摔掉了,血吐了一地,身上、衣服上都是血迹。

随行的男子也吓坏了。人群马上通知值班岗亭,铁路民警赶来,并帮忙叫了救护车。

幸好抢救及时,女子并无大碍,目前还在杭州的医院内救治,有轻微脑震荡。

铁路民警分析,女子摔倒,虽然高跟鞋要“背锅”,但最主要原因还是低头看手机!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谢警官说:“她那双高跟鞋真的很高,目测15厘米肯定有的。我特意去出站口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来坐火车的、出站的,一边走路一边看手机的不在少数。提醒大家,好好走路,珍爱健康。”(陈锴凯杨茜徐欣洁张颖颖张玥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