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莫沾毒品 莫交毒友”福城全民禁毒宣传进小区

编辑:陶倩2019-01-09 09: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 李灿森)为积极落实全民禁毒工程,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系列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1月8日上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福民社区进九龙山小区开展了一场“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进九龙山小区,在小区居民家门口开展毒品知识普及,让小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宣传全民参与禁毒的重要性。在活动中,有家长带着小孩一起过来领取宣传品,现场社联禁毒社工给居民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宣讲毒品绝不能碰,也要学习预防毒品的方法和技巧。现场的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毒品的可怕,我们应该共同拒绝毒品,维护社会稳定,才能追求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种禁毒宣传页600多份,禁毒小礼品300余份,在小区居民家门口摆摊宣传,呼吁全民参与禁毒,学习反毒拒毒的知识,使广大居民了解吸毒是害人害己害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