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编辑:陶倩2018-12-19 0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福城街道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公务员、在编人员等160余人在街道会议室收看开幕盛况。同时,街道各社区、各单位也统一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大会。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十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提出三个“伟大飞跃”,阐述了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总结9条宝贵经验,他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收听收看大会的福城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引起他们强烈的思想共鸣。

参会人员在收听收看活动中,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是为今后做好福城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无穷动力和激情,增加了大家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一位街道工作人员说:“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一定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福城街道也将组织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同时,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也将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盯福城各项指标和中心工作任务,按照市、区的工作要求,一条一条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对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平安和谐新福城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