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8-12-14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利振兴)为丰富社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组织举办了以“职工亲友齐聚堂社区邻里享健康”为主题的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4支代表队50余人参加。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在运动中展现团队拼搏与合作精神。比赛第一个项目是“无敌风火轮”,6名队员踩在履带内,步调一致,以最快速度在规定距离内进行竞速比赛,当所有队员及道具全部越过目标点后迅速反向折回到起点,到达后计时停止。随后是“吹牛我最行”,6名队员一起拼装出一套吹气管道,并把5个气球吹爆后即停止计时,这个项目更能体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比赛现场,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猛男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