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甜品试吃员、饮料鉴赏家 一大波有趣工作在等你

编辑:陈苏雅2018-11-30 10:07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每天都在苦苦挣扎想着换个职业,那么求职网站LinkedIn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好消息。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每天都在苦苦挣扎想着换个职业,那么求职网站LinkedIn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好消息。在这个专业的网络求职平台上,目前有4份梦想中的工作等待澳人来申请,其中包括甜品试吃员、宠物陪玩官、饮料鉴赏家等领域。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最好动作快点,因为它们很快就会被其他求职者抢购一空。

“吃货”福音

澳新网28日报道,LinkedIn在澳洲和新西兰的品牌通信主管库马尔(Shiva Kumar)表示,目前全球有2000万个网站有空缺职位,其中澳洲有一些很有趣的岗位正在等待求职者。他认为现在是考虑2019年换工作的最佳时机。“随着新年即将到来,许多澳人已经开始考虑未来一年的职业发展道路,”库马尔说,“LinkedIn上有很多很酷的工作,不错过这些工作的关键就是要确保你的简历实时更新,添加你最新学到的技能和经验。”根据LinkedIn发布的2018年《新兴就业报告》显示,目前澳洲最热门的岗位是客户经理、数据科学家、全职工程师、网络安全专家和经验设计师。

如果你喜欢吃Tim Tams、Shapes和Iced Vovos等饼干,那么千万不要错过Campbell Arnott公司的招聘机会,目前该公司正在招聘一位注重美食感官创新者,工作地点在悉尼,并且需要全职工作。应聘者的主要工作是动用感官功能,对于Tim Tams、Shapes和Iced Vovos等饼干进行测试和产品审查,并且将这些数据整合成报告进行研究,如果应聘者曾经在这个领域工作过就更好了。当然,工作过程中你肯定是要吃掉一些样品的。

如果你对于吃不感兴趣,但是对于喝感兴趣,那么Merivale餐厅提供的岗位可能正是你想要的,因为他们正在寻找饮品鉴赏(Beverage Connoisseur)。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品酒师或调酒师,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这份工作的主要职责就是在新饮料被批量生产之前检测这些饮品,如果检测通过,这些饮料将会被送往Merivale餐厅旗下70个店铺。

全职、志愿者工作都有

如果你不想找个全职的工作,可以看看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发布的岗位,他们正在寻找一位动物爱好者,负责在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班或阿德莱德陪伴小猫小狗玩耍。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岗位的任职时间只在繁忙的圣诞节期间,并且他们想找的是一个志愿者,应聘成功者将有机会与狗狗散步和训练幼犬,并且还能与“喵星人”亲密接触,让它们在圣诞期间玩得开心和过得充实。另外,应聘者还需要抚慰经过外科手术或其他治疗的动物们,并提交有关宠物性格的报告以方便其他人收养。

如果你对时尚十分感兴趣,经常是人们口中说的“潮人”,那么你可以试试去应聘澳洲顶尖在线时装零售商SHOWPO的应聘,他们正在招募一名首席时尚风格预测员(Chief Style Forecaster),该职位的工作地点在悉尼并且要求是全职工作。首席时尚风格预测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安排照片和视频的拍摄,确定产品之间的差距、分配角色以及预订模特,并且确定他们的造型和盘点货品等。该岗位可以得到的福利就是在SHOWPO网站购物时可以享受员工的五折优惠以及早餐和两周一结的工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