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罕见!泰国南部海上同时出现四个“水龙卷”

编辑:陈苏雅2018-11-28 09:48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南部的丽贝岛(Koh Lipe)上,有人拍到了海面上同时出现四个“水龙卷”罕见景象。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南部的丽贝岛(Koh Lipe)上,有人拍到了海面上同时出现四个“水龙卷”罕见景象。

据报道,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地居民和游客在沙滩上望向大海,远处海上一团厚重的黑云飘近,云下有四条连结海天的“水龙卷”。从视频中还可以听到有目击者说:“我的天,这是什么东西?”

拍下这段视频的人是在丽贝岛上工作的普尤(Kim Puyu)。他表示,自己之前连一个“水龙卷”都没见过,这次一次见到四个,感到相当惊奇。

普尤表示,丽贝岛的天气相当多变,在四个“水龙卷”同时出现当天,本来阳光普照而且天气炎热,突然间天气骤变黑云飘近。

当地气象局发言人莎拉帕(Surapong Sarapa)表示,每逢雨季,安达曼海经常出现“水龙卷”。不过他也表示,四个“水龙卷”同时出现的确相当罕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