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未来三天晴天间多云

编辑:施冰冰2018-11-23 11: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早晚清凉 今日最低气温17℃



        早晚清凉 今日最低气温17℃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算是见证了,春夏秋冬四种穿衣打扮。今早全市最低温16-17度,有些地方还下了一点毛毛雨,大家对这次的冷空气满意吗?

太阳已经很努力了!中午时平均气温升到了20℃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1日夜间到22日下午,深圳市多云间晴天为主,局地有分散的零星小雨,降水主要出现在宝安、南山、大鹏,最大降水出现在大鹏核电站,为0.3mm;白天最高气温在23-24℃;白天最低相对湿度在45%-65%;偏北风3-5级,21日夜间沿海和高地偏北大风8-9级,22日白天风力有所减弱;全市能见度大致在8-20公里左右。

市气象局预计,23日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在17-24℃;东北风3-4级;湿度50%-75%。24日晴天到多云,早晚清凉,白天气温小幅回升;25日云量增多,偶有分散小雨;26-29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阴天间中有分散小雨。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清凉,请注意及时添衣。

相关新闻